close

 

 

 

哈囉★

我是小山慶一郎。

い(i)

今でしょ!!(就是現在)

我還常常會用這個詞呢。笑

 

昨天結束every.之後去了健身房、在那之後去賞花了唷-。

因為要賞花的話就是現在了!!

 

雖然這樣說但我不是在外面賞花的、是在看得到櫻花的餐廳裡吃飯的唷

 

滿開的櫻花打上燈光、

真的好漂亮唷!!

吃到一半還跑去外面跟櫻花合照。

 

回去之後、

看了禮拜二負責MC松岡先生的トーキョーライブ!!

還提到了我的事情呢、

好開心啊キラキラ_m  

 

那麼、我要去生放送了-。

 

--------------------------------------

 

昨天KEIKO已經從東京回到自己的地盤了(笑)

這次除了看了テゴマス之外~還意外地看了AKB48!!!

因為朋友剛好多了一張票(^__<)

終於看到AKB演唱會了!!!!

 

還有順便去涉谷找了西給老師的看板唷~~~

有空在放上圖片給大家看!!!

但是KEIKO只找了3家而已XD

arrow
arrow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