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好!我是手越祐也♪

橫濱3days超級開心的-!

也是我成長的地方呢!

 

有這麼多的人來看我們的LIVE很感謝。

謝謝大家(^^)

 

在閒暇的時候都跟樂團成員一起踢足球!

啊、世界盃的轉播員也決定了!!

 

因為是我的夢想所以會盡全力努力的要看喔(^^)

 

-----------------------------------

 

呀呼-!

我是增田貴久

 

橫濱arena!

好大唷---!

好開心---!

真的最棒了-!

 

大家都的笑容讓我印象很深刻、只是回想起來就覺得很幸福

 

橫濱arena也是我從小時候就很憧憬的場地。

可以在這裡辦演唱會很開心呢!

也是從以前到現在站上演唱會舞台最多的場地呢?!

 

小時候呢、從後台看著前輩跳著帥氣的歌、在後台吃了很多冰淇淋!

出場之前跟夥伴一起聊天!一起跳舞!一起挨罵!

 

有很多回憶呢-キラキラ_m  

 

全部都是我的青春!キラキラ_m  

 

這次呢!

也辦了追加公演、還有很多站著看(立ち見)的朋友們ハート_m  

 

3天4公演!

能夠傳達幸福給來看的每個人就好了-キラキラ_m

 

向全國、向大家、向你、

謝謝你們ハート_m  

 

----------------------------------

 

 

arrow
arrow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