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我是增田貴久

 

最近『いっぷく!』播出了、『未来ロケット』也開始動作了、

每天都度過刺激的日子呢

 

いっぷく的禮拜一4點就起床了呢!

早起的話就感覺一天很長呢-キラキラ_m  キラキラ_m  キラキラ_m  

 

之前是結束之後回家就睡覺了~笑

 

『未来ロケット』

『いっぷく!』

 

請一定要支持收看唷ハート_m  

 

( ̄^ ̄)ゞ

 

啊!

前陣子啊呀、從工作人員那裡聽到啊、Blog?

或在NET上面寫一些有的事情沒有的事情對吧?

 

像是謠言。會給他人添麻煩、傷害到他人、讓別人難過的這種行為

真的希望不要再發生了-

 

拜託了m(__)mキラキラ_m  

 

那麼!這次的題目是『よ』

 

已經過了多久了呢

 

太喜歡了

 

總-是一直想著

 

在我身旁很近

 

守護著我

 

支持著我

 

教了我很多

 

謝謝ハート_m  

 

『洋服さん』ハート_m  

(衣服)

 

 

 

arrow
arrow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