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能夠讓你微笑的話

 

加藤シゲアキ的最近每天都是舞台的排練。

 

雖然還沒有開始演出、但是可以遇到這齣舞台劇真的很棒我是打從心底這麼覺得的。感謝。

覺得這一部是可以讓人捧腹大笑、也可以讓人感受到跟別的舞台劇不一樣的一面。

 

來看的人一定很驚訝吧。

 

睽違三年的舞台劇、有空白的時間也有沒辦法演好的部分、但是這幾年來的改變有感覺到。

 

雖然自己說有點那個、但是我覺得這一定是一種成長。嗯。

 

好像也覺得自己的個性有點改變了。

 

比以前還要更坦率。

 

以前想要讓別人看到這個樣子、想要讓人家這麼認為、但是現在

 

總而言之可以看到你們笑就好了!

 

從心裡這麼覺得。如果可以讓你微笑的話就好了呢。

 

 

(現在腦中響起了ウルフルズ的笑えば)

 

雖然這樣說、當然現在完全還是很不行的狀態。

 

所以才要舞台排練。

 

為什麼舞台劇要有排練、以前就這麼想了。因為有些東西要學不是嗎?像這樣。

 

但是實際上真的學到了好多東西。

 

導演跟演員是一定的、從工作人員上也學到好多。

 

這就是舞台排練。

 

人的一生都是學習啊!

 

總之現在是拚命的演戲、讓整個身體都習慣舞台的作業。融入在角色裡面。

 

啊勒。

 

想要讓你笑、但是比平常還要嚴肅的寫了這篇完全笑不出來!

 

如果想要笑的話!

劇場!

我在那裡等-你!

 

這樣一說、下禮拜一的九點我也有演出。

是這個系列的第三彈唷。

 

是有點久之前的拍攝有點年輕的加藤可以讓你們喜歡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團體活動好像也要開始了、真充實啊喵-。

 

唷蝦!今天也要全力衝刺了!

 

--------------------------------

 

真不好意思這次的RING晚了這麼久(>__<)

開學了果真有點忙

請見諒ショック_m  

 

 

 

arrow
arrow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