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盡全力」

昨天很忙不好意思。
完全忘記了這個連載⋯

在投稿截止時間我在渋谷的書店來回奔走中。

奔走書店就是、去放了我新書的幾家書店直接去和店家打招呼說「新書、請多多關照」。

發了第三本也就是第三次的奔走書店、已經完全變成例行公事了。

我從之前到現在都以「渋谷物語」這個主題來寫作、這次也成為舞台小說的渋谷、渋谷書店的大家都幫我做了很多宣傳。所以懷著感謝的心去和大家打招呼了。

第三次的書店奔走、有很多熟悉的臉孔「每年都為我大力宣傳、真的很感謝」「不會不會、明明很忙還特地過來⋯」像這樣怕生的我也可以跟大家打招呼了。所以超開心的!
在渋谷的幾間書店有放這和我等身大的人形看板。
真的是只有渋谷才有!!

也就是只要去渋谷的書店的話就可以見到我的分身了。

雖然這樣說、但是在奔走書店之前、我沒有看過完成的等身大看板。

沒錯、今天終於和看板初次見面了。

我見到自己分身的感想是。

 

 

比我本人還小了點———————————!!!!!

沒什麼關係啦、真的「幾乎」跟我一樣大啦!
但是實際去看的人「咦、シゲ意外地很小隻呢?」像這樣覺得的話、總覺得有點傷心呢⋯

所以說如果有看了RING之後去看了等身看板的大家。

「啊—シゲ是比這看板還要再高一點的感覺呢」像這樣想像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要想像哦!

和我「幾乎」一樣大的等身看板、兩手拿著一張紙。
為什麼呢、因為去奔走書店的時候、我會在上面寫下訊息。

今天第一次在等身大看板寫下訊息的時候。
我想到。
這個、要用什麼姿勢寫才好呢⋯
坐下的話看板太高很難寫。站著的話腰很痠會累⋯

結果我的方法是⋯

讓看板躺平。

這是最好寫的方法⋯

但是⋯

有點!!!

像我自己在欺負自己一樣!!!

而且、躺在地上的我還在耍帥!!!這是怎麼一回事!!!!!

咻。

邊寫邊想、「這就是藝人たっちさん的『靈魂出竅』啊」的時候。
經紀人「加藤先生。NEWS RING的截稿時間已經過了沒問題嗎?」

咦。

可是。

我還在寫看板。

在那之後還有書店奔走、接著是錄廣播、也有採訪。全部結束的時候已經是深夜了。

咦。

沒辦法。

所以我只好對著「幾乎」等身大的看板。

啪。

打了一下。

因為這樣所以遲了一天不好意思。

但是和我「幾乎」等身大的看板並沒有錯。在渋谷有10家店、每一家都寫下不同訊息。
請大家要去看唷。

如果可以的話請不要只看看板而已、可以讀小說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因為是我的力作。

 

最後、看了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的大家、謝謝你們。喜歡関谷這個角色嗎?如果有留在你們心中的話就太好了。
共演者的大家、工作人員、真的非常謝謝你們。期待下次一起演出的時候。

還有還有、松本潤前輩。看到潤君對工作的態度、我學到了很多。
完全喜歡上前輩了。笑
真的受到了很多照顧。
請再帶我一起去吃飯。謝謝你。

那麼大家。我在東京グローブ座等你們。

以上我是加藤シゲアキ。

 


這次也是用手機更新的唷(*^◯^*)

3/30的テゴマス演唱會真的太美好了!
まっすー有看到「台灣」的扇子、指了一下、還跟KEIKO揮手唷!!!!
KEIKO都要哭了啦嗚嗚嗚嗚

請等待KEIKO的Repo唷!

arrow
arrow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