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人類呢」

 

欸-我加藤シゲアキ現在不在東京。

 

現在在哪裡還不能說但是是個島。

 

啊、不是工作。

 

是私人時間。

 

我在島上的話就代表只有那件事情吧。

 

 

沒錯。

 

 

 

釣魚。

 

你這傢伙最近都在談論釣魚的事情欸、大家可能都這麼想、

對我來說是很久沒去的旅行、請大家寬容的看待我。

 

這次的遠征跟之前有些不同。

 

我在各個地方宣傳了我今年的目標。

 

 

「今年一定要釣到鮪魚」

 

這樣宣言已經過了六個月了。上半年已經過去了。

 

鮪魚的季節總算來了。

 

鮪魚基本上來說是夏天才能釣到的魚。

 

 

也就是說我這個夏天不好好加油的話我就不能完成說到做到這件事了。

 

 

因為是男人所以一定要說到做到!!!

 

所以、遠征。

 

說實話這個遠征有點狡猾。跟關東近郊比起來、這地方能有比較多的機會釣到鮪魚。

 

但是、鮪魚就是鮪魚!!!

 

所以呢、在一片晴朗的天空下擲出誘餌。

現在。

 

然後終於!!!!!

 

釣到了!!!!鮪魚!!!!

 

是這個。

(西給在這裡有PO上照片)

----

‧‧‧

 

好小條。

 

真的好小一條。

 

但、但是‧‧‧

 

鮪魚就是鮪魚‧‧‧

 

小狗也是狗、小孩子也是人、

蜻蜓的幼蟲‧‧‧也算是蜻蜓的一種對吧?

 

 

所以啊‧‧‧說到做到‧‧‧

我‧‧‧做到了吧‧‧‧

 

 

嗯‧‧‧

 

但是遠征只釣到這個的話太弱了!!!!

 

 

 

 

所以啊、還有一天!!!!

 

 

大條的鮪魚!!!我要釣到你!!!!!

 

希望大家可以很期待我的報告。

還有請大家祈禱我可以釣到!!

 

不好意思、又是這種話題!!!!

 

 

PS 今年我也醃製了酸梅。

 

-------------------------------------

 

西給真的好可愛喔~~~


雖然是在說KEIKO沒有什麼興趣的釣魚這件事情

 

大家一起幫西給祈禱他可以釣到大條鮪魚吧哈哈

 

 

 

 

 

 

 

 

arrow
arrow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