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我是增田貴久!

 

28歲了!

 

謝謝!

爸爸媽媽謝謝!

 

已經

28歲了!

 

最近在街上常常被這樣說「以為你才23歲左右!」

 

 

還有啊、「哇!很結實耶!本來以為你很瘦小的呢-!」
被這樣說了

 

還有、「哇!超級帥的啦----!手-越君!」

 

這樣。

 

真的是對我說的嗎?笑

 

還是...

 

可能是混在一起說了!

 

嘛、雖然不清楚詳細的情報、不過比想像中還要多很多大家覺得很帥這件事情!

 

增田在這裡

 

奔跑!笑

 

28歲

 

比27歲那年可以多感覺到一個幸福就好了!

 

把得到的那個POWER

報答給關注我的人。為我加油的人!這麼想著

 

比想像中還要大的我

想像中還要小的HEART

 

NE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S NEWS RING 增田貴久
    全站熱搜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