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開始是期末考XD

但是想說每次都累積RING就會越多~~

所以還是來新增給大家!!!

目前還是會繼續新增RING給大家唷~~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愛護KEIKO的榻榻米~

還有最最最可愛的治癒系團體NEWS唷ふなっしー フナッシ_m  

---------------------------------------

HELLO

我是小山慶一郎!!

 

い→衝動的購物要注意。

 

昨天、every.結束之後、在這個絕佳的時間點Jr.大河跟富岡傳了訊息來。

想要我跟他們一起去買東西^_^

那是因為、富岡想要買有點高級的鞋子、因為沒有買下去的勇氣、所以想要我跟他們一起。笑

出了電視台跟他們匯合、

看了兩家店。

距離店關門還剩不到一小時。

我也幫他選鞋子、可是因為size不合所以就沒有買了。

 

富岡、最近生日要到了、

有好的鞋子的話想要買給他的說。笑

還是真的是因為這個原因才叫我的?我?笑

是有點貴的鞋子所以慎重的選、

下次再一起去看吧^_^


那之後、在我要去健身房之前的時間、
三人一起去喝茶然後解散ハート2_m  

arrow
arrow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