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是手越祐也!

在テゴマス的連載裡面有寫了最近發生的事情

所以想要直接進入主題。

 

「す」?

嗯-。

西瓜、スールシャール>索爾斯克亞(前足球運動員)、スナイデル>衛斯理斯奈德(荷蘭足球運動員)、

分數、瑞士、瑞典

 

啊!生活方式!

就決定是這個了。

我在移動的時間、在飛機上的打發時間以這個為主題來說。

為什麼呢因為在3月裡除了LIVE之外、其他工作的關係已經去了國外3次。

啊-!房租好浪費呀笑

 

基本上來說我的移動時間單程差不多是12小時。

所以在飛機上的時間是很重要的。

是不想要浪費移動時間的性格。

 

首先在機場要做的事情、買10本左右的書。

因為我看書看很快、為了在飯店也可以看所以買這麼多。

興趣雜誌到商業書再到小說讀的範圍很廣-。

我看書真的看很快呢!

搭上飛機之後首先是先看個電影。

我呢看外國電影的比例是壓倒的多大概是9:1、如果有想看的電影的話會先看、

如果沒有的話就看書或是玩遊戲或是看語言書。

 

如果還有四小時的話就會睡-覺。

大約會在抵達目的地2小時之前起床、吃個飛機餐、剩下的時間再看個書!

 

這個月是像這樣的感覺。

 

這樣寫還可以嗎?

ぽーぽーぽー好耶♪

 

 

---------------------

好久不見~這是終於有網路然後

剛從長野渡假回來不知道是因為搭夜巴暈了

還是被長野爺爺家的小孩傳染了腸胃炎類型感冒

今天吐了4次的KEIKO(><)

好痛苦啊~~~~

這個月一從外地回來身體就都不舒服(><)

而且禮拜六爺爺奶奶要來日本找我(><)

天啊~這個狀態(><)

月底還要飛東京去看手越增田演唱會(><)

真糟糕~機票都還沒訂(><)

 

arrow
arrow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