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山慶一郎。

「る」→「室內芳香劑」
(小山說的是裡面插著很多根Pocky一樣的芳香劑日文是→「ルームフレグランス」中文就不知道怎麼說了!笑)

我對香味可是很執著的呢—。
室內芳香劑、
會放在玄關跟臥室呢!!

很香的香味。
甜味跟清爽的絕妙平衡香氣。

要形容的話就是有點色情的香味。笑

在逛室內裝飾店的時候、從不少的室內芳香劑裡開始一個一個聞、

聞到一半、如果嗅覺變奇怪了、會先出去店外再進去繼續聞。
那時的我看起來一定很怪。笑

有找到唷、
自己喜歡的室內芳香劑!!

常常也會把這個當禮物送給朋友們呢

那麼今天也好期待打開家門唷!
我回—家囉。

 

 

—————————————————————

 


今天也是用手機更新呢!笑
還好這次小山寫的不像上次西給那麼多⋯不然好累哈哈!
還真想知道小山所說的有點色情的香味⋯到底是什麼味呢!笑!小山這傢伙!

因為新家禮拜五才會裝網路,所以這陣子keiko都用手機在看日劇唷~
★APP推薦→Luv TV
今天終於看了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第8集⋯哎唷我的天啊!這劇情( ;´Д`)

剩下集數不多請多讓我們西給哥出場好嗎拜託~m(_ _)m

arrow
arrow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