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呼-

 

已經發表了呢

「いっぷく」

 

很開心-!キラキラ_m  

希望可以讓大家迎接很棒的早晨我會加油的!ハート_m  

 

每個禮拜都很期待呢-

一定!要看唷!キラキラ_m  

 

誠實的自己是現在正在寫的主題喔。

 

啊!昨天跟前天晚上都看了NEWS的LIVE DVD唷!

(因為是本人所以前幾天就先拿到了-)

 

Remedy~SHOCK ME 2013

我堅持的表演部分真的很喜歡

 

SHOCK ME 是我跟成員們提案、討論了很多、便成了這個表演方式-!

這首以前到現在表演的曲子、本來就有印象的曲子、所以很想要超越之前的表演方式!

 

我覺得這次的表演超越了以前到現在的SHOCK ME

 

嘛-其他的歌曲也是從以前到現在最棒的唷

 

如果有覺得沒有超越以前表演的人想送你這個字

 

SHOCK ME ...

 

不管是什麼時候都要覺得那個時候是最棒的、多點自信繼續努力是好事情呢!

 

現在最棒

 

春天最棒?

 

一天一天都會加油!

 

用「た」來接龍!

 

我小時候不能好好說出自己的名字所以說成...

 

貴貴久(たたった)

 

前幾天邊吃飯邊討論四驅車的話題時咬到很痛所以說成...

我開開動了(いたたった)

 

----------------------------------------------------------------------------------------------

 

昨天很開心的去拿DVD了

看到忘記是禮拜三要更新NEWS RING了(>__<)

KEIKO先從花絮開始看~~超好笑的啦哈哈哈哈

 

還有贈獎活動希望大家踴躍參與唷(^^)

 

 

arrow
arrow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