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這是手越祐也!

大阪的LIVE結束之後就為了足球的採訪直接去了宮崎♪

 

宮崎也好冷啊-。。

而且還下雨笑 糟-糕。

 

但是跟了選手們交談、也有很久沒見的選手們、又再次覺得果然跟足球相關的東西接觸的時候是幸福的。

 

然後回了東京前往錄足球節目的路上我正在寫著RING!

 

主題是「る」呢-。

疑、好難。

るあー。るっちょら。ルイス‧スアレス。ルイス‧ファビアーノ。

ルカ‧モドリッチ。

假餌釣魚。LCCIOLA(好像是餐廳的名字)。路易斯·蘇亞雷斯(西班牙足球員)。路易斯·法比亞諾(巴西國家隊主力前鋒)。

盧卡·莫德里奇(現正效力皇家馬德里)

 

 

嗯-。。

決定好了「流浪」。

嗯!

嘛、簡單來說就是旅行呢。

 

好想要去看看一次連旅館都不要訂的旅行呢。

在國外看到的東西。接觸的東西。人們。全部都能成為自己的財產、

我是這麼想的可以幫助拓展自己世界觀和視野呢!

 

我覺得比起只去了1個國家的人、去了50個國家的人遇到各種事情好像比較能對應。

 

我現在大概去了30個國家了吧?雖然是因為工作上的原因去的、但每次去的時候我都會想

很多很多事情呢。

 

所以如果有時間的話想花個1個月去旅行呢。

 

大家有想去的地方嗎?

啊!如果是女生自己一人的話要小心唷!

 

因為日本真的太安全了、以這種氣氛出去的話可不行的唷-!

 

一定要做好各種準備才能出去唷♪

 

還有啊、好想趕快去旅行這意思也包含了好想趕快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啊。

雖然一直在說、但總是很難實現啊

 

去世界各地時都會被大家搭話這事情就代表、我們有義務去世界各地見大家我是這麼認為的呢。

 

不管什麼時候都來日本吧!這種想法是錯的我覺得。

 

所以好想快點辦演唱會!在HEART很燙的時候想趕快辦!

 

如果可以實現的話要相親相愛唷

(ラブラブにしようぜ)

 

 

原來テゴにゃん說了這麼一大長串~

重點是他想開亞洲巡迴了(笑)

不知道今年有沒有辦法實現啊~Q__Q

雖然KEIKO現在在日本追星很方便

但是還是希望NEWS可以去台灣開演唱會啊啊啊~~~

開了的話KEIKO一定要飛回去看NEWS

arrow
arrow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