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hnny's web期間限定的新連載キラキラ_m  

在テゴマス的演唱會期間不定期更新唷!!!!

有加入付費會員的朋友們請務必CHECK唷!!!!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大家好我是手越祐也♪

巡迴演唱會開始了呢(^^)

大阪場最棒了唷!

 

果然我很喜歡ホール這個場地呢。

我很喜歡看大家聽著我們唱歌的表情呢。

大家真的都很可愛啊。

 

啊-。好想見到大家喔。。

還會再去見大家的喔♪

 

フェスティバルホール真的是個很棒的會場呢。

 

還想在這裡辦演唱會啊。

也在大阪小小的觀光了一下喔很開心!

還去了心齋橋喔ー!

 

可以觀光真的很開心呢♪

 

在大阪得到大家的POWER會把它分給全國的大家!

 

來看演唱會的大家、真的很感謝你們!

謝謝(^^)

 

長野的大家!要等我們喔-♪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唷呼-!

 

我是增田貴久

 

大阪公演、真的非常謝謝大家唷ハート_m  ハート_m  

 

有了個很棒很棒的回憶

 

把手舉向天空拍手!

一起做了呢~ハート_m  

謝謝

 

フェスティバルホール、真的很棒呢!

 

其他的歌手們也很羨慕我們我知道唷!

 

期待再跟大阪的大家見面的日子唷

 

大阪、謝謝你們ハート_m  

 

 

 

----------------------------

 

看來兩位都很滿意這次的フェスティバルホール的場地啊XD

下次可以不要在那裡辦了嗎XD

這樣大家都抽不到票啦嗚嗚ショック_m  

 

這兩天KEIKO有看這兩天演唱會的MC REPO!!!!

真的好~好~笑~

好想跟大家分享~~~

禮拜四要去九州旅行了~~~那就請等KEIKO回來吧!笑

嗯~KEIKO還沒整理行李!笑

月底還要搬家!笑

 

 

arrow
arrow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