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開始放春假

KEIKO又玩到不知道今天星期幾了!笑

 

 

 

唷呼-!

 

手越增田LIVE的彩排已經告一個段落了、

剩下的就是正式演出了!第一場是在大阪的初日!

 

好期待唷-

 

在全國遇到的每個人、想著手越增田的每個人!

 

為了讓我們的歌聲跟心情傳達給每個人我們會很認真的唱的!

 

這次的LIVE是、很簡單的想要傳達手越增田的音樂給大家!

是以這個作為這次的主題!

 

是一個挑戰呢我是這麼覺得

現在的我們才做得到呢!

 

如果大家可以樂在其中就好了~

嗓子跟身體的狀況都很好!

可以唱出好聽的歌聲喔~

 

讓全國的大家都可以聽到很棒的歌、會加油的唷

 

那麼,這次的主題是「じ」!!

 

 

「じ」

 

 

「じ」

 

 

「じ」

 

じぇじぇじぇ的我

傑尼斯的我

噴射機跟白襯衫跟我

嗯、總之先оо!

一點點的....我....

 

哪個好呢?

 

每個都很想聽對吧、、、

 

嗯、總之先оо!

說這個好了

 

嗯、總之先...來杯啤酒

嗯、總之先...做做看

嗯、總之先...把鳥

嗯、總之先...去

嗯、總之先...買

 

等等之類的!

 

嗯、總之...

 

先跟你說喔-!!

 

大好きだぜぇーハート_m  

(最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