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テゴマス演唱會的抽選結果出來了唷ふなっしー フナッシ_m

KEIKO昨晚跟今天早上加起來打了280通才打進去

3/30橫濱場參戰決定パンダ_m  

本來還想多看幾場的可是沒有抽中

沒想到這次演唱會的倍率高的這麼可怕啊くま_m  

------------------------------------

 

HELLO★

我是小山慶一郎!

改變形象(イメージチェンジ)

 

雖然沒有改變多大、剪了頭髮、播報新聞的時候髮型有稍微的改變唷!!

 

以前是頭髮長一點、雖然我比較喜歡髮色金一點、但是現在如果被說快點染回去之前的髮色的話

會覺得很討厭。笑

 

沒有穩重的感覺、

如果以那個髮型來播報新聞的話也會沒有說服力的

 

雖然這樣說、

但是在演唱會的時候會在髮型上面做些改變唷-

期間限定。

 

還有啊、

女生在改變形象的時候會讓人怦然心動呢!

像是本來留著長髮卻一下子剪短之類的!!

 

一直以來是戴著眼鏡的人、

改戴隱形眼鏡這類的!!

 

今年我的髮型會變得怎樣雖然我也不知道、

自己也期待著

 

那麼、我要去every了!!

arrow
arrow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