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ふなっしー フナッシ_m  

昨天KEIKO學校是在補禮拜一的課~~完全忘記是禮拜三了(笑)

真是不好意思ショック_m  

這學期的課也全部結束了~~剩下下禮拜的期末考了リラックマ_m  

 

------------------------------------------

 

「想要化化看殭屍的妝」

 

你好、我是リクドー的関谷。

大家有在看「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嗎。

接下來會有更讓人吃驚的發展所以一定要繼續鎖定喔-。

 

前幾天跟小山見面了。

「頭髮、感覺變不一樣了。很好看」

 

→原句:「髪、雰囲気変わりますね。なんかいい感じです。」詳請請見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第二話

 

把我的台詞完全背下來了。

成員演出的日劇真的有認真的看呢,那個人怎麼回事。笑

 

所以、我啊

 

「ソラジロー!ポツリーン!」

這麼說了。

 

雖然不是台詞但是印象很深刻、、、

 

 

「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的拍攝現場很開心、因為太開心了、真的很幸福。

我很喜歡拍戲現場啊更加這麼想了。

 

說到演戲的話題常常會被問說想挑戰什麼角色呢。

對殭屍有憧憬呢。

這個應該要怎麼說呢。不過很想畫著殭屍的妝、哇-想這樣說說看。

有沒有哪個雜誌的企畫可以讓我做做看呢笑

 

是的、這樣的我、加藤シゲアキ又有演戲的工作了。

 

啊、不過不是殭屍的角色笑

 

呀-終於可以說了。等情報解禁之前每次都忍耐的很辛苦啊-

 

從四月開始「中の人」這齣舞台劇要在東京グローブ座演出了。

寫劇本的マギーさん是從「ブスの瞳に恋してる」這部日劇以來久違的合作、

所以非常的期待!比起這個還有要一起演出的河原さん!

可以跟一流的大家一起工作很高興!Happy-!

將會是一部嶄新的喜劇所以請一定要來看!!

 

舞台劇是從「6月のビターオレンジ」以來、

隔了三年。能讓大家看到有所成長的加藤シゲアキ我是這麼想的。

 

 

 

「這次シゲ的舞台還是算了吧、、、」不要這樣想。

 

下一次什麼時候會有還不知道呢!

 

請一定一定要來看!舞台劇是要有觀眾來看才算完成的!

 

就是這樣

 

最近有在看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的人或沒在看的人都要、2014年

跟加藤シゲアキ一起Burn.(バーン)嗨起來、把你們的內心的中の人展現出來吧!

 

 

...有點在強迫你們但是。

 

我在劇場等你們!

 

 

 

 

 

 

 

 

----------------------------------------

笑!

西給的宣傳手法真厲害!

大家千萬不要有西給這次的舞台就算了喔的想法!

KEIKO會抽票支持西給的!

抽到就去看 うさぎ_m  

 

 

 

小山把西給的台詞都背下來還對西給說也太可愛了!

今天是除夕夜~祝大家新年快樂パンダ_m  

KEIKO今年還是沒辦法回台灣過年嗚嗚

 

 

 

arrow
arrow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