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

這是感冒還沒有完全好的KEIKO(泣)

進入十二月了~今年又要過完了耶~~好快~~

 

11月29日

いい肉の日!

字面上來翻就是好肉的日子(笑)

 

今天是好肉的日子也就是有些燒肉店會有打折活動的~

有人氣的肉果然是牛肉啊~

每年十月的時候會在東京舉辦好牛肉選拔活動~

今年是鹿兒島的◎◎得到冠軍~去年也是鹿兒島被選到冠軍~

很厲害呢~以往鹿兒島只有黑豬的印象呢~果然牛也是很厲害的!

因為今天是好肉的日子~所以要去吃很久沒吃的燒肉~吃完再回家~

 

聽眾來信>>最近變冷了呢!自動販賣機裡面賣的"紅豆湯(おしるこ)"&"玉米濃湯"(コーンポタージュ)

MASSU比較喜歡哪個呢?順便一提我是喜歡玉米濃湯!

最近真的變冷了呢~買熱飲的機會增加了呢~玉米濃湯吧!我常常會搖喔!

(不搖的話沒辦法喝的均勻XD)

 

本星期的NEWS

前陣子跟年紀比較大的朋友一起去逛冬物了~

先問了喜歡怎麼樣的設計啊~喜歡怎樣的類型啊~問了很多的情報~

在腦中先想好了兩三家店~

會合之後~想說先吃午餐~MASSU你一定知道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吧~

但我不是馬上就可以決定的那種類型~嗯~~~~~~~~~~~~~~~~

(MASSU在這裡真的嗯~~~~~~~~~~~~了超久(笑))

啊!我知道那~然後就一起去吃了!

然後就帶朋友去逛街~好像跟想像的有點不一樣啊~

結果去了差不多十間店~這樣不就會感覺很不好意思嗎~跟我喜歡的不一樣啊

像這樣的感覺~最後的一家店~嗯~朋友喜歡這家店~

有兩件毛衣很喜歡~買兩件一樣的不是很那個嘛~嗯~結果買了一件!

嘛~失敗了!問了想要這樣的東西~也想了品牌~去看了結果失敗了呢!

很困難呢~人在選東西的時候~

到現在我在送人家衣服當禮物的時候也會失敗啊~

之前也送中丸君衣服~結果他一次都沒穿過~

我也帶中丸君去逛了很多服飾店~

結果最後反而去了中丸君常去的那家服飾店~他在那裡買了好多~

這樣不就不需要我嘛~~

想要我帶他去買東西的後輩請寄MAIL給我!

 

聽眾來信))這個禮拜MASTER HITS 450回恭喜!!!

每個禮拜都被MASSU很帥又很可愛的聲音給治癒了!!!

廣播節目新的贈品做好了嗎?

今天第450回!謝謝你告訴我!好開心啊~一年大概50回??

明年就是500回了~

如果工程有十個的話~現在新贈品大概是到工程2~~

有好消息的話會再跟大家報告的!請再等~~~等~~~~

 

聽眾來信))因為家裡要重新裝潢~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了爸爸以前寫給媽媽的信~

現在都是用電子郵件取代手寫的信了~所以覺得手寫的信件很棒!!!

MASSU有收到過什麼印象深刻的信嗎?

好棒喔~情書~とうーるーるーるるー♪

最近還是會有收到信的時候~像是跟生日禮物一起的卡片啊~

很喜歡收到信呢!現在自己幾乎都不寫信了~

如果有心的話~一口氣寫成長長一封的信~但是其實沒有什麼內容~

像這樣呢~請聽~

内容の無い手紙♪

 

在BEST ARTIST NEWS初次演唱了新歌了唷~

這首歌是CWC主題曲~發行的日期還沒有確定~

發行日期確定之後會告訴大家~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