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廣播KEIKO都聽到睡著了~~所以就不翻譯了~~)

 

慶:距離聖誕節只剩一個月了~這位先生姜要怎麼度過呢?西給醬~~~

成:今年過得好快唷~~

慶:表參道的道路旁的聖誕節燈飾都裝飾出來了~~

 

這裡聊到聖誕樹話題~~

西給說他們家(老家)會擺聖誕樹是小棵的那種~~

小慶就問說那你現在一個人住~也有擺聖誕樹嗎???

西給說父母來家裡的時候擅自把樹給擺了出來~感覺還滿不錯的~

不是紅也不是綠是銀白色的~從那之後每年都會拿出來擺~昨天也把聖誕樹擺出來了

小慶說他去年買了150CM的聖誕樹放在客廳~

 

聽眾來信))WINK UP12月號~~~小慶一個人去旅行的照片

我注意到了小慶拍雜誌的時候把相機揹在前面~~~

西給也會把相機揹在前面嗎??

最近有拍到什麼好的照片嗎~如果有的話請分享一下

 

成:我不會把相機揹在前面耶~我會把相機繩子捲捲捲在手上然後用右手拿~

然後講到最近拍的好照片

慶:之前廣播錄完之後和西給一起去喝酒了~那個時候正好是萬聖節時期~

所以兩個人就COSPLAY~

小慶扮了牙醫~

西給說他穿了女高中生的制服??!!

因為很小件所以身體的曲線都完全顯露了~~

 

成:請大家也期待之後的WINK UP喔

是跟前面兩人的風格都不一樣的

因為很難得也希望大家可以把四本收齊唷~~

 

(好想看啊~~西給的女裝COSPLAY~~^^)

 

聽眾來信))

最近期間限定的餅乾出現好多唷~因為我是O型的所以對期間限定的東西很沒抵抗力~

那麼O型的小慶和西給呢??

西給:我是A型(笑)

小慶說他都會不小心把期間限定的糖果餅乾買下去~~

去買衣服的時候也是~如果店員說這是限定或是最後一個的話~就會不小心買下去了~~

(KEIKO也是~最近去超市都看到一堆期間限定的糖果餅乾~每個都好想吃啊XD)

慶:像是我們的十周年鬧鐘也是限定的~

成:女生好像很喜歡期間限定~那如果是點心呢?

慶:限定口味的法式長條泡芙~

成:像是使用當季的栗子作成的法式長條泡芙之類的~~

慶:好耶~有的我一定會買來吃的~

成:很喜歡一種"雪見"的大福~裡面包草莓的那種~最近越來越喜歡吃甜食了~

    高中的時候最喜歡吃了~~

 

ENDING~~

慶:西給有什麼要通知大家的嗎?

成:沒有

慶:元氣?

成:元氣!

 

 

arrow
arrow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