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BEST ARTIST看得太開心就沒有翻了(笑)

新歌好好聽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MASSU昨天有畫眼影呢??

只能說日飯眼睛真的好厲害(笑)

現在腦中都是 BLACK WHITE YELLOW GREEN RED~~~~

希望可以快點發行囉~

 

現在來幫大家補上昨天的RING~(^^)

 

 

要接內褲(パンティー)的話。

是要接ティ?還是テ?還是イ?還是ィ?或是接-呢?

不知道要接哪個 那我就接ティ-好了。交給下個人決定。

ティ-(TEA)。那就是茶。

 

一般來說茶就是指紅茶呢。綠茶的話是GREEN TEA。烏龍茶是oolong TEA。

 

跟紅茶很搭的食物會想到什麼呢?

 

奶茶或檸檬茶或是純紅茶、像是麵包類啊、餅乾類也會聯想到呢。

吐司是一定的、司康或是蘋果派呢?

還有像是很流行的鬆餅也一定很搭呢。

不過因為我不吃所以我不知道!!!!

 

在家有的茶當中紅茶是很少會喝的。咖啡、綠茶、烏龍茶、紅茶像這樣的順序。

不過咖啡不是茶呢!!!!

 

比起紅茶我比較是咖啡派吧。所以家裡都會很容易剩一堆紅茶呢。參加婚裡拿到很多紅茶、不喝的話就很浪費呢。

這樣一來、我就想到鬆餅了。

 

昨天從手越君那拿到了土產。又出去國外了呢。

「這是給大家的土產!」

那樣的瓶子裡面裝的是....

 

楓!!!!糖!!!!!

喂喂。拿到這個會開心的只有....

 

 

「真的謝謝你手越!」

小山君。明年要30歲的小山君。

手越君的包包裡面還裝了一堆楓先生跟糖學長。

很明顯的也有自己的份。

記得你不是很討厭甜食嗎?

 

 

‧‧‧‧

 

啊不—我啊‧‧‧楓糖應該是從高中時候就沒有再吃過了?說太誇張了?

不過謝謝呢!!在國外還想到我們這樣就很高興了‧‧‧

 

‧‧‧‧

 

(沒有特別要我回禮吧?)

 

我知道了!我會吃的喔!謝謝呢手越!

 

那楓糖到底要怎麼吃呢?果然還是鬆餅嗎‧‧‧

或是法式吐司呢?

 

說不定不錯!很難得所以試做做看吧?

先從talking about tea開始、現在變成breakfast feeling!

 

雖然是玩笑、從楓糖就大概可以知道他到底去了哪裡了吧。

 

那麼今天是BEST ARTIST。那樣的手越先生擔任CWC的MC主題曲唷。

名稱是「SEVEN COLORS」!

很久沒在電視上跳舞唱歌了。會跳滿多的喔。

也會表演其它歌曲唷!絕對要CHECK IT OUT!

以上加藤君是也!

 

西給的嗚~啊~(笑)

這篇好多片假名>__<

KEIKO最討厭片假名了!!

而且在昨天感冒今天變嚴重了>__<

真糟糕啊~~~

大家要保重身體唷(^^)

 

 

 

 

 

arrow
arrow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