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是手越祐也!

夏天快要結束了感覺好寂寞啊-。

不過還有一些些時間直到最後都要好好享受。

題目是SU?

嗯-這個嘛-開關吧!


NEWS的開關差不多要打開了!

我們可是有滿滿的動力要做呢-。

但是很難打開呢。

在雜誌的訪問中說了很多想說的話、不過都會被CUT掉很難過、、、

希望大家可以瞭解我們真的很想活動!!

希望大家不要以為是我們不想做不想發單曲不想活動。

我們都是常常想著粉絲、一年中都想要開演唱會、

每個月都想發單曲、有著這樣的動力!


不過常常不能像著我們所想的那樣、、、


下次在大家面前表演的時候會用盡全力的、

真的不好意思讓大家等這麼久、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讓大家久等真的很不好意思、希望大家可以期待我們。


下次見面的時候、要把等待的分全部爆發出來!!

我會用盡全力的!!


再那之前要等等唷(^^)


啊!還有、可能讓大家擔心了

煙火大會的時候我是和五個足球夥伴一起去的!!

不想讓大家因為不是事實的事情而困擾而擔心、

所以從我自己本人口中說出事實!!

 

我的HONEY是大家所以敬請安心(^^)

那麼期待我們下次相見唷


-------------------------------------------------------

 

看了這篇心裡有點小小難過

NEWS的資源真的好少好少好少

相信他們四人一定也很失望吧

NEWS一定也很想多多跟粉絲交流見面發單曲

可是事務所不重視NEWS

嗚嗚!

就想阿手說的他們有滿滿的動力可以發單曲辦演唱會

可是很多狀況不像想像中的簡單

 

我們要相信NEWS

等待NEWS

期待下次可以和NEWS見面的時候~~

arrow
arrow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