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你好~パンダ2_m  

這是禮拜天剛參加完成人式最近都沒在新增廣播REPO很懶的KEIKO!!!

今天テゴマス的大阪演唱會的抽選結果出來了

就知道就知道~今天騎腳踏車出門就覺得今天會有抽選結果

但是KEIKO晚餐還是很悠閒的吃著水餃一點都不緊張パンダ_m  

因為茶道老師今天說:

『平常心是道』

反正現在打電話也打不進去啊~~~

晚點再說哈哈にゃんこ_m  

 

 

 

 

 

你好這是手越祐也♪

超級冷的呢-。。誰來溫暖我-笑

よっせよっせー。(YO SE YO SE)

小心不要感冒了呢-!

 

主題是「ぜ」?

嗯-、、、全力奔跑!!!

 

2014年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一年呢。

有W杯、期待已久的テゴマス的專輯和巡迴演唱會。

希望這一年可以更加成長唷。

 

現在正在為了テゴマス演唱會在做準備唷

很期待吧。怎麼隔了這麼久?的感覺

我們一直都很想辦演唱會可是、、

、讓你們久等了真抱歉呢。

不會辜負你們等待了這麼久一定會辦一場很棒的演唱會所以敬請期待!

我覺得這次的演唱會是比較大人一點、好好表達出音樂這個理念。

會以這次專輯裡面的歌曲為中心所以要多聽幾遍再來演唱會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是一張很棒的專輯所以要聽喔♪

 

還有、1/18 21:00~開始是日劇三億元事件的放送唷-!

投入了很多精力演出,是部可以很投入其中的的日劇所以希望大家都能看。

雖然我已經看過了、包含出演者陣容都很豪華呢笑

拍成電影不是很好嗎?像這樣的感覺!!

真的很有趣所以一定要看喔(^^)

 

2014年衝刺過了一個好的起跑點、希望不要有錯過的事情、

並且以自己的步調向前進所以2014年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