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とんだ勘違いだぜ」

「到底誤解了多少」

 

新年快樂。這是加藤シゲアキ。我的步調不會很快吧?

 

相信雖然已經有很多人知道了、已經發表我即將要推出第三本小說了呢。

書名叫做。

 

 

「Burn.-バーン-」

 

從標題來看就有很多不同的意思呢、燃燒吧!像這樣的感覺。

以前寫過友情、男女關係為主題的、這次要挑戰的是親情。

每次每次都會挑戰新的主題、這次也能讓大家很喜歡這本書的話、會感到很光榮。

發行日是3月24日還很久遠的事情、快到發行日的時候在多說些比較詳細的內容喔。

 

嗯。在那之前。

下個禮拜開始「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要開始了呢。

 

前幾天加入拍攝工作了喔-。

 

因為我是從第二集才開始出場的、雖然像是中途才參加的感覺、共演者和工作人員大家都

很溫暖親切的迎接我、很溫柔。

是很熱鬧的拍攝現場。

因為這樣好像比較不怕生了。

 

比起那些松本潤君、很溫柔呢。

對一個人在拍攝現場的我問了

「是什麼原因而開始寫小說的呢?」

等等之類的和我聊了很多呢。。。

 

ありがたやーありがたやー♪(THE MANZAIの流れ星風)

<<好感謝啊-好感謝啊-這應該是一首歌吧??>>

 

因為這樣是個很放鬆的拍攝現場呢。

 

這樣的シゲアキ。在現場、因為同一件事情被工作人員誇獎了。

 

 

「いい声してるねー」

 

 

「你有個好嗓音呢ー」

 

不如說只有被稱讚這個。

不、雖然很開心但是。

 

平常的時候都被團員們說是、沙啞的聲音、你的喉嚨飛到哪裡去了像這樣子的

誹謗中傷、被稱讚的時候反而會「疑。。。!?」像這樣的疑惑。

 

終於知道地方改變了同樣的聲音也會有不同的待遇啊!

 

喂、團員們!你們的眼睛是瞎了嗎!

想要這樣大叫的心情不可言語。

 

還被工作人員問了另一件事情。

 

「加藤君是在特攝英雄之類的作品出道的嗎?」

<註:特撮ヒーロー>

 

不是。我是傑尼斯的。

 

就是這樣、自己說的話有點那個、

這樣的我的嗓音也是一個注目焦點、

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請大家多多關照了!

 

那麼、今年一年、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這次標題翻得不是很好~

不知道怎麼樣的中文才會比較貼近西給說的ショック_m  

 

西給的嗓音真是紅了哈哈~被現場工作人員稱讚了!

一直都覺得西給有點沙啞的嗓音很好聽唷唷うさぎ_m  

但是現場的工作人員怎麼會不知道西給是傑尼斯的啊ショック_m

真是じぇじぇじぇ~

 

 

 

 

 

 

 

 

 

arrow
arrow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