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IKO只大概翻譯了一下

有些聽不懂的就沒翻了>___<

 

 

手:晚上好~~(沙啞聲)

增:好稀奇唷~手越的聲音怎麼感覺破破的~

手:最近因為在演戲~需要大聲講話所以變成這樣了

增:這是ARACHI病啊~~

手:對啊~ARACHI病~~

荒:為什麼啊~~~請不要這樣~~~

 

增:最近啊~11月11日~也就是POCKY日~~

手:對啊~每次都會從別人那裡得到POCKY耶!!

增:真的~11月11日 POCKY日~~

手:欸欸~不好意思~~還有一個啊

    11月11日是我的生日

增:疑?!真的嗎??我忘記了

(Happy Birthday~~~♪)

手:哇~蛋糕!!てごにゃん ぽーぽーぽー!

(蛋糕樣式是有貓咪掌的那種~很可愛唷~在ARACHI部落格有放上照片)

http://ameblo.jp/chisato-arai-chisato/entry-11692119125.html

荒:恭喜~~~

增:恭喜~~~

手:謝謝~~~

增:你有什麼抱負嗎??

手:其實我的精神年齡還停在16歲~比實際年齡少了10歲~社會上來說26歲已經是個大人了~希望可以更像個大人!!

    也希望可以把這個廣播節目做得更好~~

 

聽眾來信))

不論是沖澡還是泡澡都把溫度設在42.3度~朋友們都說我水洗太熱了

手增:42.3度~哇~太熱了!

手:我泡澡時會看看電視、如果是錄音的日子會聽音樂、有想看得書的話會看書

增:基本上我泡澡時候什麼都不做~在發呆~我專注在泡澡

    不過之前有次想在泡澡時候念書~一年有十二個月所以買了十二本書~想說一個月念一本~

    大概有了十五本~想說先把十二本看完之後~還有西給的兩本要看~

    一直想著要看要看~結果兩年內只看了一本~

(MASSU這傢伙~西給的小說都沒在看啊>__< 可憐的西給~~)

 

ENDING

手:有點個人的事情想要說~

增:可以不要說嗎?

手:但是跟NEWS也是很有關係的~去年我擔任CWC主播~今年我也要擔任CWC的主播~

    而這次也決定了~主題曲要由NEWS來演唱喔~~~

增:太好了~~(拍手)

增:那這樣的話~我們是不是也要去摩洛哥啊?

手:摩洛哥~~

    你是要去觀光的吧?! 你是要去買東西的吧?

增:我們會被叫去摩洛哥嗎?

手:請你去問電視台吧~~不過我是真的會去摩洛哥的喔~~~

 

以上!!!

恭喜NEWS新曲決定!!!

單曲名稱:不明

發行日期:不明

 

終於啊~等了好久~~

有新消息會在PO上來分享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