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廣播內容很有趣所以KEIKO就翻了一下

只是大概唷哈哈(^^)

如不嫌棄請往下收看~~

 

 

禁止轉載!!!

 

 

慶:11月11號、是這一位的26歲生日!!!

增:你好,增田貴久是~~~也!

慶:哈哈哈哈(笑)按照流程的話應該是手越才對!

增:那、我是不是要回家?今天生日呢手越!

    麻煩拿過來一下、那個拿來一下

   HAPPY BIRTHDAY TO YOU~♪ (這裡MASSU用奇怪的聲音唱生日快樂歌~超可愛的)

  HAPPY BIRTHAY DEAR SMALL MOUNTAIN~♪

慶:啊~謝謝!現在說明一下狀況~MASSU用眼神示意了經紀人、經紀人就拿進來了!

   我的生日禮物~~MASSU真是溫柔啊!這是好東西耶!

增:這是好東西吧!

慶:這東西我知道~好貴重!

增:很貴重唷!順便一提是成員一起送的喔~我是代表送給你的!我是代表去買的!我是代表設計的!

慶:你這說話方式帶著刺(笑)

增:但是這是大家出錢一起買的喔

慶:我要開了喔~哇~~

增:把它拿出來吧!

慶:是手環喔(ブレスレット)<<<可以自己上網查圖片~有好多種類 KEIKO也不是很知道小山的禮物是哪種款式~有可能是皮的吧

    手環上面有寫著我的名字~裡面有我的生日!

增:生日日期是美式標記喔~很時尚吧?

慶:5/1/1984

增:而且圖案特別還用了4個上去!

慶:啊!好厲害!

增:很時尚吧?(笑)

增:寫著慶一郎~然後手環末端有像四葉幸運草一樣的圖案~哇~好開心啊!

增:恭喜!

慶:謝謝!

增:因為手越跟西給不在啊~所以你回去記得要傳MAIL給他們喔~

慶:我會傳的!MASSU你想要什麼可以告訴我嗎?

增:比那個(手環)還要貴的東西!

~~~~~省略~~~~~

慶:MASSU有喜歡的衣服要跟我說喔!手越的生日所以一定要送個什麼

    我跟MASSU不是有喜歡的骷顱頭品牌嗎?我前陣子買了抱枕打算自己用的~不過還沒打開

    送那個給手越的話~他應該會很開心吧!

增:不錯耶~也給我啊!

慶:要嗎?那那個抱枕就送給MASSU也可以唷~雖然先告訴你了(笑)

 

~~~~~省略~~~~~

慶:知道你們會送我手環~所以右手手環一直沒有買~我會一直戴著的

增:手環不可以拿下來喔~如果有天在NEWS大家都在的場合如果你沒戴~你會被大家唸喔!

慶:但是有可能吧~有可能當天的衣服跟手環不搭啊~

增:畢竟是我先招集其他成員說~一起來送小山禮物~~但是你如果沒戴的話~~不會送禮物的那天也有可能會來~~~

慶:我會叫經紀人幫我送來的~叫經紀人提醒我不可以忘記飾品!

增:如果有天沒戴的話~會有很多抱怨的MAIL呢~請寄到NEWS@joqr.net

慶:以後不多注意的話就糟了~

~~~~~省略~~~~~

聽眾來信

))前陣子MASSU在廣播裡面有提到~NEWS一起工作的時候~MASSU發現了很棒的音響~

  手越和小山也很想要所以也一起幫兩個人訂了~因為音響太大很難載~

  所以MASSU先幫小山跟手越拿~自己的還留在店裡之後才去拿

  但是幫他們訂了交給他們之後就沒有下文了~很悲傷~

 

慶:我還沒有打開~

增:嗚啊~好可怕!

慶:MASSU在雜誌發現了很棒的音響~我跟手越也很喜歡~

    所以MASSU也幫我們一起訂了~最近被增田先生的溫柔給嚇到了!真的要幫我們買嗎?體積很大呢!

    MASSU把兩組音響放在經紀人車上~手越說他最近聽了~說音質很棒!

增:三組都先放在店裡、因為三組一次帶不回去所以只帶了兩組~總之我的音響先放在店裡了!

慶:MASSU幫我們去拿音響了?好厲害啊~兩手拿得動嗎~

增:所以放棄一次拿三組~跟經紀人說BYEBYE後、我就放棄不帶我自己的音響回家!

    你們兩個人都這樣~什麼都不說~我很傷心的!還放在紙箱裡還沒打開是嗎?

    那樣的話還沒去幫你拿也沒關係了?

慶:對不起對不起~馬上會聽的!

   如果還有推薦的好東西的話 要再告訴我唷!

增:我不會再告訴你了!

 

慶:因為是手越貓的生日所以~

增:謝謝

慶:NEWS的出道日(發行CD的日)~WINK UP的封面是我喔~

增:是不是你都沒差~(笑)

慶:你自己當封面的時候不是一直在宣傳嘛?(笑) 現在封面是我喔~

增:哼~(笑)

 

真的是因為對NEWS有愛才翻完的哈哈!

請大家以後繼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