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這是小山慶一郎。

SU

 

超級開心封面人物是我

 

明天七號發售的WINK UP

封面人物是我唷(^ ^)

 

怎麼樣的感覺比較好呢、

裡面的內容想要呈現什麼呢、

和工作人員邊討論、

想要做的內容全部都做了唷!

拍攝也非常的開心(^^)

如果大家也能喜歡就好了

我打從心底這麼希望著!!

 

如果在書店看到WINK UP被其他的雜誌擋住的話、

要把它排好到看的清楚唷!!

 

其實啊昨天、也進行了WINK UP的拍攝、

工作人員這麼對我說了、

「Jr.們看了小山君的封面、超帥~~~!!」大家這麼說了唷。

 

當然、情緒高漲了!

 

說了好帥的Jr.君們

如果看到我的話、

直接來對我說吧。笑

 

糟糕了~~

「我的封面很棒吧」總是這樣說的MASSU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了(^ ^)

 

大家、明天見唷!!

 

吶、

我的封面很棒吧?笑

 

*´∀`*´∀`*´∀`*´∀`*´∀`*´∀`*´∀`*´∀`*´∀`*´∀`*´∀`*

KEIKO今天入手雜誌了唷(^^)

還有法式長條泡芙新口味~~

IMG_7333  

這次的WINK UP真的必買必買~~~

除了封面是帥小山之外 裡面NEWS的頁數也超豐富的~~

附贈了十周年特別BOOK

有一萬兩千字的訪談(笑)

字太多KEIKO還懶得看呢~~~

 

還不到兩個月今年又要過完了(泣)

NEWS的新單曲呢~~~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