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呼

我是增田貴久!

 

最近、一下熱一下冷、要穿怎樣的衣服還真困擾呢

 

昨天穿了前天新買的深藍色薄薄的舊舊的T桖和黑色緊緊的牛仔褲

好冷!笑

 

今天要穿什麼好呢-

 

私底下都在做些跟衣服有關的事情、也想增加一些其他的興趣-

 

這之中、跟上田君約好了要一起打籃球

我在等他約我!笑

 

上田~君籃球隊!

等著你唷-

 

右啊左啊上啊(。・ω・)ノ゙

 

 

 

嘛、可能已經遇不到比衣服更喜歡的興趣了呢

 

 

 

ONE的打歌服你們還喜歡嗎?

 

我超級喜歡

雖然很熱!

 

 

為了還能在設計衣服我會加油的-

 

 

啊、接龍!!!

 

「ぶ」

ぶ...

ブ...

ブラ...

 

ブラ...

 

巴西W盃!

 

 

----------------------------

 

晚上好!這是KEIKO~

新單曲大家都聽了沒??

KEIKO特別喜歡第一句由西給唱的

「君がいた夏」ハート2_m  

禮拜六一早就收到了特別盤唷~~

衣服果真是很大件!笑

好看是好看~可是KEIKO不敢穿去學校XD

 

對了~這禮拜五的MUSIC STATION會有NEWS唷!!

要記得CHECK唷NEWS_m  

arrow
arrow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