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越祐也

 

你好我是手越祐也♪

廣島演唱會結束之後就只剩名古屋了呢-泣

 

很開心不過要結束了覺得好寂寞唷!

 

但是廣島的大家很熱情我們的情緒也很高亢呢-!

果然很熱情很開心呢(^^)

大家越熱情的話、我們也會投入更多的力量在表演上面!

我跟大家的心可是一起的♪

 

我昨天晚上回東京然後一早就踢了足球唷(^^)

 

這個時期踢足球很舒服呢♪

 

下個禮拜是名古屋Last!!

大家跟我們一起參與最棒的live留下最棒的回憶吧(^^)

 

-----------------------------------

 

增田貴久

 

呀呼-ハート_m  

廣島公演!

 

最棒了-キラキラ_m  キラキラ_m  

謝謝-!!

 

場地很適合唱歌呢!

 

大家的聲音也很大聲真的好開心-ハート_m  

謝謝你們-!!

 

在Acoustic單元之前呢、

會告訴大家希望大家可以把手燈關掉但是、

第二天的公演的時候手越也我也忘記要告訴大家、

直接開始唱歌了-!

 

等我注意到的時候、大家都把手燈關掉很認真的在聽我們唱!

 

兩人都「阿咧!?」

像這樣子

 

手越增田是大家一起作成的呢-!!

這麼覺得キラキラ_m  

 

手越增田的演唱會的時候手作的扇子很少呢、

NEWS的LIVE跟手越增田的LIVE不一樣的地方就在這裡呢-

 

兩邊的演唱會好的地方還想要再變得更好

 

真的、會加油的-!

 

這次的LIVE只剩下名古屋了!

 

有點寂寞的心情、但是這次的LIVE是大家一起完成的還有很多感謝的心情!

 

LAST名古屋會全力衝刺、

唱出讓全國的大家可以幸福的歌聲ハート_m  

 

啊-!好幸福唷-!

 

------------------------------

 

テゴマス!テゴマスのバンドの皆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

たくさんの青春をありがとう♪

 

手越增田的青春演唱會!

無事終了!

辛苦大家!謝謝大家!

期待下次見面ふなっしー フナッシ_m  

 

 

arrow
arrow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