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hnny'S官網上面有更新旗下藝人的聖誕祝福影片

請務必check唷(^^)

NEWS的好可愛啊ハート_m  

 

 

NEWS_m 12/16

日本的寺廟、神社都會在這天掃除的樣子~

就是清掃香爐神桌等等的~

 

 

メール_m通心粉(マカロニ)沙拉跟馬鈴薯沙拉~MASSU喜歡哪個??

這個上禮拜才問過耶>__<

MASSU沒有變心~~

馬鈴薯沙拉!!

 

 

 

NEWS_m  本周的NEWS

テゴマスの青春將要發行了唷~

明年1/22請務必CHECK!!!

還有四驅車打算舉辦聖誕節盃!!!

敬請期待結果!!!

 

メール_m 喜歡軟綿綿的毛毯還是稍微硬一點的毛毯?

喜歡羊毛有一點刺刺感覺的毛毯~其實不是很喜歡毛毯~現在睡覺都只蓋一層羽毛棉被而已!

 

メール_m  最近開始養倉鼠(ハムスター)了~除了ハムちゃん想不到別的名字了~請MASSU命名~~

嗯~~~~哈姆~~~~哈姆太郎!!!!!!!

(哈姆太郎的品種就是倉鼠)

 

メール_m  我去唱歌都只點NEWS&テゴマス的歌~最高分89分~目標是94分~請給我建議!

NEWS&テゴマス的歌可以得到94分的應該只有手越了~

我之前去唱了自己的歌才得到68分!疑疑疑~是我自己的歌耶!!!!

我無法給你建議、你去問手越吧~~~

 

NEWS_m 

現在正在舉辦的CWC主題曲~是NEWS的新歌SEVEN COLORS~

敬請期待發行~~~(^^)

 

      

arrow
arrow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