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恭喜SHIGE月九出演決定(笑)

開心開心開心~三月搬新家之後每個禮拜都要守電視了(^^)

跟嵐的松本潤一起出演呢~還有KEIKO喜歡的溝端淳平~~~(^^)

這個陣容真的太好了哈哈~女主角石原さとみ我也挺喜歡的!!!

 

 

12/6 姉の日

漫畫家的畑田国男さん提倡的樣子。

(這個KEIKO也不是很懂啊哈哈哈)

 

メール_m 壽司和手捲壽司~MASSU喜歡哪個???

 

在家裡時候滿常會吃手捲壽司,雖然喜歡,但是跟壽司比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壽司!

(KEIKO也是壽司派的唷~)

 

NEWS_m  本周的NEWS

(剛才KEIKO去網站搜尋看看有沒有NEWS這四個字的繪文字~結果就跑出這個來了^^)

速報!!!增田盃16回第三位!!!

在準決勝的時候跟第二名的人戰鬥的時候~四驅車摔出跑道了!!!!

啊~~不甘心啊!!!

可以的話希望增田盃17回的時候可以拿到第一位!!!

 

還有差不多到了辦忘年會的時候了~MASTER HITS也應該要辦忘年會了~(忘年會就是:尾牙)

如果不趕快辦~會很擠的

那麼今天或明天來辦吧!!!

(KEIKO還想說怎麼超久沒聽到MASSU說他的四驅車了~~(笑)

希望MASSU在今年可以拿第一啊~應該沒太大可能?! 哈哈哈)

 

メール_m最近天氣變冷了,MASSU會用化妝水跟身體乳液嗎?

 

最近很乾燥呢~身體乳液是從前年開始就會擦了喔~

化妝水從更早以前就會用了~不是會有推薦說擦完化妝水後適用的乳液嗎~

所以也買買看乳液~皮膚乾燥的時候就會擦~

也會用護唇膏喔~

 

メール_m白色跟黑色~MASSU喜歡哪個呢??

 

白色跟黑色比的話~比較喜歡黑色

可是像是買衣服的時候~會選白色吧~我的T-SHIRT就比較多是白色的

內褲的話就是比較多黑色了~

白色跟黑色真的是永遠的話題呢~

最近在挑戰一整身都穿白色~我會加油的!

 

メール_m我很喜歡馬鈴薯沙拉~尤其是奶奶作的馬鈴薯沙拉~當然也很喜歡MASSU! MASSU喜歡什麼沙拉呢?

 

嗯~馬鈴薯沙拉!

 

メール_m最近我爸爸的興趣是一個月買一隻鸚鵡,現在有八隻鸚鵡了!(這個爸爸也太強了~~!!!)

     但是爸爸沒取名的品味,他都取香蕉、檸檬、RED之類的,還有一隻鸚鵡還沒取名

     想請有品味的MASSU幫鸚鵡取名!

 

好厲害啊~一個月一隻,有八隻就是持續八個月了呢~

幫鸚鵡取名叫香蕉~我覺得還滿有品味的~鸚鵡是黃色的吧

叫RED的就是紅色吧~

嗯~~ジャンボ!ふふ(笑)ジャンボでお願いします。

(JUMBO~KEIKO只知道這是日本樂透的名字哈哈)

 

NEWS_m 

今天是12月6日~也就是今年剩下不到一個月了!

好快啊~~今年可以做的事情~還有好多事情想做啊~~

 

 

 

 

 

 

arrow
arrow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