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IKO覺得這篇訪談西給說的很棒~~(^^)

所以就來翻譯一下了唷~~~

 

1472966_769770249706428_547517055_n  

 

因為我是對自己沒有自信的類型

所以只能靠著自己的一步一腳印來轉變成自信

 

封面攝影的感想

被告知封面的標題是,加藤西給其實很」,

「情緒高漲變得可愛的瞬間請告訴我們」像這樣邊討論著邊開始了拍攝封面的會議。

就算跟我說這些事情也為我想了很多很多真的很感激,真的很感激但是我從來不覺得

我自己可愛啊!邊碎念著然後說了「釣魚、美術館、摔角(其實很喜歡)」說著這些地方

並且排出來之後,「拍攝的話美術館的畫好像看不太到耶」一個一個把地方給刪掉了。最後呢

 還提議了「還有溜冰跟BBQ」,總算OK了。覺得我是室內派的人一定很多吧,其實我很喜歡溜冰喔。

小的時候會跟家人一起出門去溜冰。這樣一說,小學時爸爸教我溜冰的時候,不小心滑倒了。

想要扶住我的爸爸也跟著一起滑倒了。我雖然沒有受傷,可是爸爸右手手腕骨折了。

現在想起來那個時候真的很自責。爸爸,那個時候對不起呢。

話說回來我也有七年沒有溜冰了,真的好久沒有溜了,果然很好玩啊溜冰。

BBQ是會跟朋友還有工作人員私底下時常一起烤呢。這樣想,其實我還滿喜歡戶外活動的呢。

結果這個攝影,真的讓我情緒高漲。

 

 

 

 

◎這個10年作為加藤シゲアキ得到的東西、失去的東西

高中出道的時候,自己有個夢想想要25歲以前實現。

「在黃金時段擔任偶像劇主角!」那麼狂妄自大的夢想,如果沒有辦法實現的話就放棄演藝工作吧,

我對自己這麼說。但是時間過去,我23歲了。時間很緊迫。而且那個時候成員間有問題,

NEWS沒有賺錢的工作。那個時候真的很焦急。問事務所說沒有工作嗎,也跑去跟事務所討論,

還惹了他們生氣。變成好像沒用的是自己如果不找到並且改進的話就不行的狀況了。

然後我終於瞭解了。加藤シゲアキ無法實現夢想沒有別的原因都是自己的錯。不是運氣也不是環境的問題。

我自己完全搞錯了些什麼。實際上去問了工作人員,那時候我的我很暴躁而且很愛批評,一點都不可愛,

被這樣說了。所以我一定要去改變我被說的那些部分,具體來說,像是要多笑啊、不要說壞話等等,

從這些理所當然的地方開始改進。但是比起那些,最大的問題還是沒有自信。

自己也很討厭那樣。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寫小說。到了現在雖然也不是很喜歡自己,但是想起那個時候的自己,

就會覺得那時候我真的努力過了。推出了第二本小說,其它像是演唱會或是電視節目,還有廣播每個每個工作都很珍惜,

漸漸建立了自信。因為我是對自己沒有自信的類型。所以只能靠著自己的一步一腳印去轉變成自信。

那樣的日子也總算過去了,我也成為25歲了,沒有實現夢想。雖然是那樣但是我沒有放棄NEWS。變成了4個人狀況也改變了。

比起那些,作為NEWS的一員,作為一個作家,我實現了好多新的夢想。也就是我在這10年間得到的東西是新的自己還有新的夢想。

失去的是沒有實現但是那時支撐著我前進的無謀夢想。但是因為有那個無謀的夢想,才有現在的我。所以感謝高中那個狂妄自大的我。

 

◎關於今後的NEWS

跟完全不知道NEWS的人談話時「怎麼沒有解散呢?」或是「沒有想過要一個人以小說家發展嗎?」像這樣經常被問。

說實在我是這麼想,一個人從事演藝工作的話比較自由、也有快樂的時候。

人聚在一起的時候意見很難統一,一定會有誰不得不妥協。就像是不滿也一定會累積。

但是我始終相信。比起一個人可以實現的夢想,大家一起實現的夢想一定比較遠大,可以感動人。

一個人做不到的事情,四個人一起的話就一定做得到。雖然我也想像不到,好比說我一個人在橫濱ARENA開演唱會,

但是如果是NEWS的話就可以在巨蛋辦演唱會。再加上我們之間有羈絆。雖然成員每個人想做的事情都不一樣,

也有不得不妥協自己心意的事的時候,但是就結果來看,是可以打破自己的殼還可以挑戰新的事物,

比起那些一個人絕對看不到的景色,四個人的話那個景色就一定看得到。那樣一來,我們在一邊嘗試一邊錯誤中所企劃的活動,

應該可以讓支持我們的人得到幸福才是。所以NEWS從今以後要以這作為目標,向上前進,成為可以讓更多人感動的團體。

雖然是這樣的我們,但是一路支持著跟隨我們的人,NEWS一定會報恩的。想要和大家一起看見最棒的風景。

十年轉眼就這樣過去了。所以二十年、三十年一定也是轉眼就過去了。

所以我不管什麼時候不管在哪裡,都會持續向前奔跑的。

 

 

 

看完這篇訪談~~

KEIKO心裡是滿滿的感動!!!!

從美戀的DVD西給邊哭邊說的那些話,就可以看得出來西給真的長大了!!!!

看得出來西給很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而且很愛NEWS!!!!

NEWS四個人的羈絆果然不是蓋的!!!!

一起受傷、一起流淚、再一起幸福!!!!

KEIKO今後也會跟著NEWS一起前進的!!!!

 

 

 

 

 

 

 

 

 

 

 

 

 

arrow
arrow

    K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